close

姓名:吳嘟嘟

生日:96/04/22

性別:男生

體重:11kg

最愛的點心:香軟烤雞肉條(其他任何零食 餅乾都不吃)

興趣:坐車耍帥(機車 汽車都可以) 散步

最討厭的事:看醫生 洗澡

個性:屌兒啷噹.目中無人.自大.高傲.膽小.愛耍自閉.愛撒嬌

      愛生氣.愛頂嘴.跟屁蟲

出生地:屏東

居住地:苗栗縣通霄

外號:小豬頭.小傻瓜.傻呼呼.小可愛.小帥哥.小氣鬼.小色狼.

拔拔伸左手 我伸右手 有帥ㄇ 

 

姓名:笨嘟麻

關係:母子

近況:目前懷孕9各月(是dd唷)

笨嘟麻碎碎唸:嘟嘟是我最愛的兒子 雖然我目前懷孕9各月 如果dd出生後 我還是會依樣的愛他

因為對我來說兩各都是我的孩子 我會用同樣的關懷跟愛去對待她們 我最心疼的是 從我懷孕開始

嘟嘟就受到很多親朋好友的關注 有人要我把他送回娘家 有人要我把他關在籠子 我不懂 為何要這樣做

我知道大家都是擔心dd會對狗毛過敏 但各界醫學都證明 其實台灣有90%過敏原來自塵蹣 所以請不要再誤會嘟嘟了

再次呼籲 愛牠請好好保護牠 懷孕不一定要丟狗 不一定要剝奪牠的自由 只要他愛牠 你可以找到讓她跟你的寶貝和平共處的方法

不要再因為這些沒有根據的藉口 遺棄牠們 這是我懷孕後讓我最深刻體會的問題

這是我們的部落格 請大家敬請期待我們的喜怒哀樂and碎碎唸

 

 

 

望春風(小姐 要陪我去看日出ㄇ)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0341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